打一篇华文吧!


simply because i feel that i rarely use chinese nowadays,
and it is merosot-ing.
my han yu pin yin kind of cmi now. >_<

最近家里来了一只狗
已经一个月多了吧
她,
简直跟她的名符合到了极点。
公主,真的是公主 (Princess)。
她有够幸福的
每天吃完睡,
睡完吃。

还幸福过我。

我的生活又再次的忙碌起来了。
选择假期不作工真的是对的
现在,
想睡觉都要“ 三思而后行”
不然就不用要了
功课肯定做不完,
根本是自掘坟墓。

幸亏现在电视有播一套戏
蛮久了,可是我都没时间看
难得现在电视上有,当然要看,哈哈。
戏名叫《我可能不会爱你》
本来播出时间是下午三点,
但是那时间我差不多都在学校,
所以只好看半夜两点半的重播。
反正也是要熬夜做功课,
更本没差。

我超级喜欢李大仁,
除了他那颗脸上的痣和酒窝以外,
那个迷人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萌死我了,LOL
(朋友都说我发花痴)
但是你要明白我是在半夜看的,
熬夜时难免都会神智不清,
看见荧幕上的他就对自己傻笑,
然后自言自语, 重复地说:
“他好帅噢”

这样还不算发神经吧。。。
只是熬夜惹出来的病。

哦,对了。
我有每天播出几分钟来认真的读圣经喔。
然后就祷告一下,
冲一点电。
有主帮我,我一定能渡过难关的!!!

okay, so now i'm gonna continue typing in english.
this han yu pin yin thing is killing me.

not going back to Penang nor Ipoh this cny.
gonna rush loads of assignments tho.
haih. i can do it de!!!!!!!
Hwaitinggggggg
화이팅 화이팅 화이팅 화이팅 화이팅 화이팅 화이팅!!!!!!!

Happy CNY everyone!
let's make this year a wonderful and colorful one!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