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恋症

我想, 如果有 初老症, 那一定也有不恋症 这类病。治不治的好呀,谁能告诉我,哈哈。

最近看开了很多事, 放手了很多梦, 所以觉得 Let it go (Frozen) 超级好听, 简直唱出了我的心声。要分享嘛, 事实上我只对 三个人 坦白了一切。一个认识了 15年, 一个 9年, 一个 7年。嘿, 我怎么会不由自主地算起来 -_- 有结论啦,想说能有可以诉苦的朋友们,真好,我好幸福。

其实, 很多事 都应该被当成一场梦。梦醒了, 就画上句号吧。

哦, 一月 就这样 漫长又短暂地过了。妹回来了,我上班了,吃了,胖了,睡了,醒了,哭了,笑了,就这样 过了。新年, 真的希望能开心和平安地度过。:)

还是那句老话,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